党群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成都唯实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www.cdzkws.com
2023-02-09更新
1305次阅读
 

202328日,成都唯实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成都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刚君,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贾振天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蒋红雨主持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诚布公谈心谈话,严格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

会上纪委书记杨文晴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征集到意见、建议。蒋红雨代表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六个方面做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六个方面,结合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分管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并开展相互批评。

刘刚君在指导讲话中对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予以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的问题深入,能结合工作实际,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之间的批评坦诚,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目的,体现了班子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敢于揭短亮丑的政治气魄,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提出进一步改进的建议,一是要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基层组织学习指导;二是要继续对照“六个方面”查找出的问题,逐步推进解决,持续加强巡察整改长效机制的建立,进一步加强对“三地三园区”的新管理模式风险防控;三是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统一思想,加强顶层设计,与子公司协同发展,多措并举带领全体员工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蒋红雨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总结表态时表示,班子成员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对照查摆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不断提升公司党建工作质量,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发挥党建对经营工作支撑保障的作用,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