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2015年民品质量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成都中科唯实
2015-12-10更新
2380次阅读
 

2015年12月3日-4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两名审核专家到我公司进行民品质量管理体系外部监督审核。

两名审核专家严格依据GB/T19001-2008标准条款和我们公司的质量体系文件,通过问询、查看资料和现场检察,对我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现场审核。

本次监督审核,未开具不符合项,审核组认为公司质量管理和项目管理上有明显的进步,质量管理规范有序,推荐通过监督审核。

这是公司自建立质量管理体系以来,首次没有被开具不符合项的外部监督审核,不仅是对公司质量管理工作的认可,更是对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自我完善要求,全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把质量管理工作做得更细更深入,持续不断的向前推进。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