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技术创新推动发展

成都中科唯实
2017-01-12更新
2726次阅读
 

      为全面总结一年来的技术工作,持续提升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2016年1月10日上午,公司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工程技术人员年度考核和技术总结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蒋红雨主持。

      为引导工程技术人员重视自身全面技术能力的培养,考核小组对评分细则进行了优化改进。各位工程技术人员按照考核要求从一年来的技术工作业绩和贡献、取得的技术进步和技术成果、未来的技术发展规划以及对公司技术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疏理总结,并以PPT的形式在考核总结会上进行了汇报,评委纷纷点评了工程技术人员总结汇报中的亮点和不足,对技术人员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公司技术开发部副经理张蜀晓从自主研发项目、对外申请项目、验收项目、知识产权的申请和授权等方面总结了2016年公司的技术工作,展示了过去一年公司取得的技术进步与发展。

      蒋总充分肯定了工程技术人员为2016年公司取得较好经营业绩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工程技术人员能坚持学习,发扬钻研精神,提高业务能力,并在新的一年以明确的时间表、细化的措施认真落实自己的技术发展规划,她强调技术创新是公司持续发展的动力和基础,公司要持续营造创新的文化和氛围,秉承“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选拔培养技术人才。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工程技术人员是公司经营发展的重要团队之一,今天的技术总结汇报看到了过去一年这支团队所注入的新鲜血液,看到了过去一年这支团队的成长;其次,公司战略明确了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推动企业发展,我们需要建设一支高效精干的技术人员队伍;第三,公司要加强对工程技术人员的引进、培养、考核和激励,新的一年公司人力资源管理要向工程技术团队发力,制定对工程技术人员有倾斜性的激励机制,突破现有制度,注重过程考核,加大技术创新奖励,体现技术人员的价值;四是各级领导要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多关心工程技术人员,为他们解决现实问题,让他们更好地发挥作用,只有工程技术人员队伍强大,公司的创新能力才能加强,公司才能持续健康发展、基业长青。

      副总经理马宁、总经理特别助理季康林以及技术委员会评委、部分部门领导、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