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成都唯实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www.cdzkws.com
2022-09-28更新
1113次阅读
 

2022年9月27日,成都唯实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成都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刚君,监审处副处长贾振天到会指导,公司两委委员、支部委员、中层管理干部、持股公司主要负责人等近30人参会,党委书记蒋红雨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蒋红雨以弘扬科学家精神,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老科学家钱学森的故事分享学习心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科学家精神,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时期,克服困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 ,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副总经理马宁传达了院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传达会上侯建国同志讲话精神。希望各子公司、各部门、各支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院党组决策部署,坚定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与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推动党建与经营工作深度融合。

总经理张海军结合“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纲要”以及“中科科仪战略规划”做“唯实求真明方向、凝心聚力向未来”主题报告。他强调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投资兴办的企业,要继续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持续服务国防和科研。坚持自主可控,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坚持变革创新,聚焦主责主业,提升规模产业化与盈利水平,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纪委书记杨文晴结合院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国庆节前警示教育提醒。

与会人员围绕此次会议的学习内容和主题报告,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刘刚君在指导讲话中对本次中心组学习会给予肯定,认为学习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同时他结合唯实的情况,提出一要加强系统学习,强化政治引领;二要加强前瞻谋划,强化落实落地;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文化信念;四要加强警示教育,强化底线思维。希望通过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公司能在战略规划的引领下实现高质量发展。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