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党委召开四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8-12-21更新
2644次阅读
 

12月14日下午成都唯实公司党委召开了四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主持,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在职支部书记和委员、工会委员、持股公司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宁,党委委员李锦分别对《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党委(分党组)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试行)》和《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进行了逐条传达。要求公司党员干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的基础上,切实防范负面清单中的行为 

党委委员、公司副总经理万红军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针对企业党支部如何开展工作做了主题发言。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杨文晴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典型案例做了主题发言,并根据公司情况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与会人员就学习和主题发言的内容,结合自己的感想和实际工作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讨论。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在会上讲到,通过学习可以看出中国共产党开始从顶层设计到基层推进,反映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带领全体人民全面奔小康的决心。他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自觉学习并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负面清单约束自己的行为,对党纪心存畏忌。他要求公司本部和投资公司全体管理人员都要干干净净的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他强调在新形势下,党委工作、支部工作都应该有所提升,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通过量化的考核,使党支部能更好协助各部门完成工作经营工作,使党员在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意义,党建工作是一项系统的工作,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党委、各党支部在制定明年的工作计划时,要对党建工作进行同步部署,突出重点问题薄弱环节,精准发力,要充分结合公司实际经营工作实际,围绕党中央、科学院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细化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将公司党建工作推向深入。


IMG_9839.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