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中科唯实召开2012年度工程技术人员述职考评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3-01-16更新
2622次阅读
 

1月15日上午,成都中科唯实公司召开了2012年度工程技术人员述职考评会。会议由公司技术委员会主任蒋红雨主持,公司董事长、技术委员会成员及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近20名工程技术人员分别就承担的技术工作,在技术方面的提高,对部门或公司在技术上的贡献等作了述职。结合前期的书面总结和现场述职情况,公司技术委员会分别对每位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打分评议,一致认为今年的述职考评相比往年有了很大的提升,工程技术人员不但在技术水平上有所提升,在表达能力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也希望技术人员不仅要有解决技术难题的能力,还要在公司实施战略规划的过程中提升技术创新的能力。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人才队伍来保障,要将技术队伍建设与战略规划实施有机的结合起来;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各级领导给予高度重视,要建立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的长效机制。他希望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加强学习,以满足职业发展需要,增强创新理念,提高  创新能力。

通过开展述职考评工作,促进了公司工程技术人员之间的相互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工程技术人员考核的意义和重要性,对推动公司技术水平的发展和进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