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举办冬季职工运动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3-01-07更新
2385次阅读
 

    2012年12月30日,由成都唯实公司工会举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冬季运动会在公司篮球场举行。运动会开幕式由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葛丽佳主持,董事长董成生代表经营班子向一年来奋战在公司经营生产一线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董成生说,即将过去的一年,唯实公司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全年的生产经营任务,希望大家在工作的同时加强运动和体育锻炼,用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工作激情迎接2013年的到来。

    来自7个分工会共200余名员工参加了这场融竞技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的冬季运动会,在项目的设置上既有传统的拔河项目,又增加了转呼啦圈、摸砖过河等新项目。最吸引眼球的项目当数拔河比赛,只见双方队员扎稳脚跟,运足底气,只待哨响。预备,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口令,现场加油声、呐喊声、号子声一浪高过一浪。一!二!一!二!响亮有力的号子充分体现了员工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唯实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强健的体魄迎接新的一年,充分展现了唯实员工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和拼搏奋进的进取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唯实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构建和谐的唯实、奋进的唯实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