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分院科研生产安全复查小组检查成都唯实公司

成都中科唯实
2013-09-13更新
2436次阅读
 

    2013年9月12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带队的科研生产安全检查复查小组到成都唯实公司进行科研生产安全复查。

    成都唯实公司办公室主任谢刚向检查组汇报了公司开展科研生产安全大检查工作的情况。陈锋对成都唯实公司的安全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在抓好科研生产安全的同时,还应将合同制员工管理和食堂管理作为安全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及时掌握员工动态,了解员工情绪,化解员工矛盾。还要把好食堂采购关,严控食品操作流程,杜绝食品安全事故。

    会后,检查组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到光电事业部、机加事业部、配电房、新建厂房等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并对个别薄弱环节提出检查意见和整改建议。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