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接受经信委资助项目进展情况检查

成都中科唯实
2013-09-18更新
2300次阅读
 

    2013年9月12日下午,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大装备处、财务处、成都市高新区经贸发展局程钊、钟万良等一行3人到成都唯实公司检查经信委资助项目的进展情况。

    成都唯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向检查组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技术创新工作;技术开发部副经理张蜀晓介绍了经信委资助的重大技术装备创新研制项目:“一种全自动光学零件表面镀膜处理系统的研制及产业化”和“一种用于刀具表面涂覆的磁控多弧离子镀膜系统的研制及产业化”项目进展和创新产出情况。

    检查组在副总经理蒋红雨、副总工程师许镜明的陪同下,参观了成都唯实公司园区和项目实施现场,重点查看了即将施工的真空设备的超净工作间,并对两个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公司承担的两个重大技术装备创新研制项目进展表示满意,希望唯实公司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在成果产业化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