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4-01-24更新
2396次阅读
 

1月23日下午,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成都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锋,分院督导组成员、原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汪光泽出席会议。会议由董成生、葛丽佳分别主持。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葛丽佳通报唯实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情况。并向大会作了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

    按照会议安排议程,成都分院督导组对唯实公司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班子成员参加活动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公司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总体评价、学习教育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整改落实情况的测评结果为好和较好100%,班子成员参加活动情况的测评结果为好和较好的均达到了96%以上。


    汪光泽代表成都分院督导组对唯实公司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说:成都唯实公司党委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院、企业党组、分院的要求,密切联系公司和领导班子的实际,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突出为民、务实、清廉和“反对四风、服务群众”这个重点,以严肃认真、严格严谨的态度,扎实开展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活动,在第三环节工作开始前,还根据中央的具体要求,对前两个环节的工作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全面地回头看,逐一对照查找存在的差距和薄弱环节。在整个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公司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学习领会精神认真深入、听取群众意见广泛充分;查摆主要问题聚焦准确、剖析思想和实践根源深刻;制定整改方案思路清晰,各项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抓紧实施整改行动迅速,整改效果比较明显;情况信息沟通通报及时,职工群众认同评价较高。三个环节的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规定动作规范到位,自选动作紧密联系公司实际,注意形成自己的特色。教育实践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符合中央的规定、院和企业党组、分院党组的要求,为今后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肯定了公司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形成的基本经验和特点。并建议成都唯实公司一要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两手抓、两结合、两促进,在与北京科仪战略整合的基础上,努力实现公司的三年计划目标,为全面实现中国科学院“四个率先”总目标做出新贡献。二要巩固和发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继续抓好整改工作,务求取得实效,努力实现党的作风建设常态化,促进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陈锋在讲话中肯定了成都唯实公司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成效。对总结报告给出了实事求是,恰如其分,符合中央、中科院党组、企业党组和成都分院党组的要求,符合唯实公司实际的评价。并用“四个突出”概括了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呈现的特点:一是突出抓好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突出查找问题,改进工作作风;三是突出完善制度,提升经营能力;四是突出真抓实干,促进创新发展。希望唯实公司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针对查找到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边学边改,实实在在解决存在问题。陈峰强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是阶段性工作,收尾不是收场,要长期坚持,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集思广益,建立长效机制,克服困难,促进公司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董成生表示,公司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中科院党组、企业党组和成都分院党组的要求,认真做好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收尾工作,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后续工作。一是抓好干部政治理论学习,通过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二是按照整改方案继续做好整改工作,把反对“四风”作为干部作风建设的主要任务,加强制度建设;三是充分利用活动成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搞好公司经营发展,更好地维护职工利益,达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根本目的,促进公司和谐稳定、快速发展。

    公司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参股公司高管、在职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等参加了总结会。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