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举行2016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6-01-22更新
2315次阅读
 

 2016年1月21日上午,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亚东主持。

 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从战略复盘、技术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深入推进6S管理、经营目标完成情况等五个方面通报了2015年度经营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2016年度的重点工作。

 吕亚东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主线通报了2015年度公司党建工作、反腐倡廉和惩防体系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离退休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

 离退休老领导在座谈发言中表达了对公司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并对公司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感谢公司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董事长董成生在讲话中表示,随着企业的发展,公司将会更加关注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给他们带去组织的关心和帮助,最后他代表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向老同志拜年,祝老同志身体健康!春节愉快!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