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5-11-13更新
2179次阅读
 

    2015年11月1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亚东主持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践行“三严三实”,助力“率先行动”专题视频报告会精神。公司党委认真落实会议要求,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提出了从“四个结合”入手,进一步深入查找制约公司发展和影响部门工作的“不严不实”问题的工作要求,推进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一要结合企业战略规划的实施。充分利用战略规划的复盘工作和战略研讨的成果,深入分析查找制约公司战略规划实施的“不严不实”问题,提出战略规划目标调整建议,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二要结合各部门年度生产、经营、管理目标任务的完成。结合部门经营管理、产品质量、新产品研发等工作计划的落实,找准影响部门任务完成的“不严不实”问题,制定解决措施,推进整改实施工作,促进公司战略规划落地;

    三要结合公司继续开展的“厉行节约,降耗增效”和“金点子”等主题实践活动。各部门管理干部要采取有效方法,通过细致的工作,激发广大员工的参与热情,提出“节流、降耗措施”和“金点子建议”,促进“两方案一计划”的长效机制建设,做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四要结合企业党组倡导开展的“文明行动,接力承诺”活动。查找纠正身边存在的“不文明”的现象,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内容。

    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在讲话中回顾了公司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布置了2015年度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并对公司各部门、各级管理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的学习,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培养“严”、“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公司战略规划的实施;

    二要把“三严三实”的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真抓实干,务求工作实效;

    三要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认真查找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梳理工作思路,分析提出解决措施,提高工作质量,促进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

    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