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党务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7-11-22更新
2553次阅读
 

  2017年11月21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党务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党办主任杨文晴主持。

  会上党务干部从十九大的主题、“四个新”、八大举措、党建新境界等四个方面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精髓,学会贯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信心。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发向上,承担起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就是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宁分别从党章修改的主要要点、党章总纲的主要内容学习和遵守党章的要求等三个方面,做了学习新党章的报告。

  会上根据《公司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部署了下一步学习工作并进行了研讨。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入党》视频。该片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要求和程序,更加直观地让大家清楚了入党的程序,以及如何加入党组织。

  公司两委委员、支部书记、委员1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两委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2.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