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战略复盘及战略规划研讨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7-10-18更新
2618次阅读
 

10月17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战略复盘及2018-2020战略规划研讨会。会议由唯实公司董事长董成生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代表董事会报告了公司2016年战略规划执行情况及2018-2020年滚动发展战略规划。报告再次明确了聚焦主营业务,实施“123”战略的总体思路,并对6条具体措施进行了解读。

  公司真空事业部副经理冉从军和控股公司成都中科智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海军分别就真空业务和气阀业务的战略规划做了报告。

  董成生强调战略规划的核心在于实施和落实,各级管理干部要变压力为动力,统一认识,努力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

  公司董事、中科科仪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明在讲话中说,让企业发展是我们的责任,希望管理团队在公司的战略中找准位置,勇于担当,切实落实,确保战略规划的实施。

  与会人员结合报告内容及所在部门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公司全体董事、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参股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