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唯实公司召开专业技术交流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8-06-05更新
3250次阅读
 

为加强工程技术人员合作交流机制建设,建立跨部门、跨公司的内部沟通、学习和交流平台,促进唯实公司本部、各子公司工程技术人员成长和技术资源的共享,2018年5月31日下午,唯实公司召开了2018年首次跨公司、跨部门专业技术交流会,唯实公司本部及三个子公司——瑞拓科技公司、中科智成公司、中科模具公司的技术分管领导及工程技术人员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唯实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余慧俐主持。

唯实本部及子公司的光电板块、真空业板块、瑞拓科技板块、中科智成板块、中科模具板块等五大业务板块的工程技术人员分别围绕各业务板块的主要产品、技术特长和改进方向、行业技术发展趋势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分享结束后,各公司的技术部负责人、技术人员代表发言肯定了此次跨部门、跨公司的技术人员交流学习会给技术人员带来的帮助,对如何深入开展好技术人员交流学习、建立长效机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会上为便于工程技术人员会后进一步交流学习和探讨,建立了唯实工程技术人员交流学习微信群。

瑞拓科技副总经理李锦指出,企业的研发能力和研发水平决定企业的发展,唯实本部及各子公司涉及光、机、电、计算机的融合技术,这一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对技术人员的要求越来越高;要建立技术人员交流学习的长效机制,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开拓思维、共享资源,促进各公司经营业绩的增长和可持续性稳定发展。中科模具总经理黄世强指出此次交流学习让各公司技术人员对各公司的产品和技术有了初步了解,为针对性的交流研讨奠定了基础,希望充分发挥好微信群的作用,聚焦生产、研发中的技术问题召开专题交流会。

唯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总结强调,此次跨公司的技术人员交流学习会是建立本部及子公司技术人员交流学习平台的一个好开端,目的是要建立技术人员交流学习的长效机制,今后要进一步扩大交流的领域,选好交流的主题,在交流研讨中产生碰撞,形成更多的新技术;要充分利用好内部技术资源,让资源价值最大化,使各公司共同受益。她希望技术人员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我要求;在实践中不断总结、改进学习方法和工作方式,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最后她祝愿各位工程技术人员与企业共同成长,在企业的发展中实现自身的理想与价值。

会议还组织技术人员参观了瑞拓科技公司。

公司本部及各子公司专业技术学习交流会.JPG

(公司本部及各子公司专业技术学习交流会)

各技术板块分享交流.JPG

(各技术板块分享交流)

总经理蒋红雨作会议总结.JPG

(总经理蒋红雨作会议总结)

组织参观瑞拓科技公司.JPG

(组织参观瑞拓科技公司)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