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选举产生第五届党委、纪委书记

成都中科唯实
2017-05-27更新
2744次阅读
 

  5月27日上午,成都唯实公司召开第五届党委、纪委第一次会议,成都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锋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主持,党委、纪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蒋红雨同志为公司第五届党委书记,杨文晴同志为公司第五届纪委书记。

  陈锋代表分院分党组对两位书记表示了祝贺,同时希望全体两委委员加强学习,紧跟形势,不断提高、充实自己;以身作则,带头做好表率作用,不辜负广大职工的信任和期待;严于律己,把反腐倡廉贯穿于企业经营工作全过程,把外在的强制要求转化为内在的自律行为,不碰红线,确保企业安全健康的运行。引导和带领广大员工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