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成都唯实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离退休表彰座谈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21-06-11更新
1954次阅读
 

2021年6月10日,成都唯实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离退休表彰座谈会。成都唯实党委书记、党委委员、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党办主任杨文晴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蒋红雨宣读了离退休支部“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光荣在党50周年名单和“我心向党”征稿获奖名单。随后,党委委员向获奖者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勋章。

离退休党员代表分别发言,用嘹亮的歌声回忆往昔峥嵘岁月,用深情的语言讲述与党的故事,对党的热爱,对党的深情。

党委书记蒋红雨向获奖的离退休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支部表示祝贺。她说,老同志们退休不退党,永远保持着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管在退休前还是退休后,都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入党誓言,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党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希望各位老党员同志继续保持党员本色,支持国家的建设,支持公司的发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永远跟党走。最后感谢各位老党员同志对公司工作、党委工作的支持,并祝愿所有老同志永葆一颗年轻的心,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会议最后,大家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再一次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深情。

图片.png

离退休优秀党员颁奖

图片.png

离退休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