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成都唯实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成都中科唯实
2021-06-18更新
1986次阅读
 

2021年6月16日下午,成都唯实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成都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锋,监察处高级业务主管罗桦到会指导工作,成都唯实两委委员、支部委员、中层管理干部、持股公司主要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3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蒋红雨主持。

会上,蒋红雨以“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为题讲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思想认识,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不懈奋斗,永葆赤子之心,对党忠诚,严于律己,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总经理张海军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题,作了主题发言,强调要通过学习教育,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努力实现新时代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到“产品有市场,企业有利润,投资有回报,员工更有幸福感”。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陈锋在指导讲话中对本次中心组学习会给予肯定,认为学习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切合实际。他指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流动党员、离退休党员的学习教育;要在开展好党史学习的基础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把党史学习与开新局、谋新篇,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并落到实处;把党史学习与落实上级党组的决策和精神相结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使党史学习取得更大的实效。

616-新.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