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7-04-05更新
2430次阅读
 

  2017年3月31日,成都唯实公司党委召开了一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主持。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委员、工会委员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事长董成生传达学习了白春礼院长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学习贯彻的意见。

  蒋红雨传达学习了院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院所投资企业党的建设工作部署会的精神以及《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新形势下加强院、所投资企业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科发党字〔2016〕76号)文件精神。并结合公司近期经营管理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工作部署,她要求新老干部要尽快完成工作交接,全体管理干部要认真履行经营管理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她提出了进一步改进中心组学习的方法,紧密结合中心经营工作开展主题研讨,通过中心组学习解决实际的问题,促进经营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亚东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八届七次会议精神,强调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运用,要求党员和党员管理干部要利用新媒体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做廉洁自律的模范、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会议组织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永远在路上之人心向背》。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