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中科唯实召开2014年度工程技术人员述职考评暨公司技术工作总结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5-01-16更新
2350次阅读
 

    1月13日上午,成都中科唯实公司召开了2014年度工程技术人员述职考评暨公司技术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公司技术委员会主任蒋红雨主持,公司董事长、技术委员会委员、各部门领导及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由公司工程技术人员作现场述职。公司近20名工程技术人员分别就一年来个人承担的技术工作,在技术方面的提高,对部门或者公司在技术上的贡献,今后的技术发展规划以及如何与公司和部门的业务技术需要相结合,对公司技术工作的建议等作了述职。结合前期的书面总结和现场述职情况,公司技术委员会委员分别对每位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打分评议,并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委员们一致认为今年的述职考评,各工程技术人员都作了非常认真的准备,技术水平相比往年也有了较大的提升。同时也希望各工程技术人员进一步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及表述能力,在今后的述职中加强对技术亮点以及创新点的展示。

    会议第二部分,由公司技术委员会主任蒋红雨代表技术委员会对2014年公司主要技术工作作总结,报告了公司项目申报、公司专利申报、公司立项新产品研发、各部门主要工艺技术创新、新产品推广、公司技术工作存在的不足等情况,以及2015年技术工作重点。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在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强调了技术创新对支撑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工程技术人员作为公司技术创新的主力,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动力,公司也将进一步完善薪酬体系及考核机制,为技术人员提供更大更广的平台和更多的机会,加快技术人员的成长。同时希望工程技术人员不断学习,不断累积经验,将知识和经验转换成能力,为公司发展作出贡献。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