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成都唯实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www.cdzkws.com
2023-07-01更新
1020次阅读
 

2023年6月30日,成都唯实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军主持。公司两委委员、管理干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及离退休支部代表参加学习。

张海军以《坚持科技自立自强 践行公司使命担当》为题做专题党课报告。他围绕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意义、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举措等三个方面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强调要全面认识科技创新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要求,围绕关键核心技术攻坚克难、不断突破,持续推动公司创新发展。

会议传达了侯建国书记专题党课的主要内容和精神。提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侯建国书记专题党课的相关要求,推动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表示,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敢为人先的勇气,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公司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纪委书记杨文晴还做了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年轻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