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成都唯实陈刚等同志、真空技术党支部荣获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两优一先”表彰

www.cdzkws.com
2023-06-29更新
1089次阅读
 

      6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召开“七一”表彰暨主题教育座谈会,会上进行了“两优一先”表彰。成都唯实陈刚、施秋伶同志获“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游茜同志获“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真空技术党支部获“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陈刚,中科唯实科技(德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2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他先后在成都唯实多个部门承担技术与管理工作。2022年,成都唯实决定在德阳异地建设精密加工基地,作为德阳精密加工基地筹备突击队的一员,他带领团队克服异地生活困难和疫情形势复杂的影响,如期兑现搬迁复工承诺,按时实现了复工复产,将搬迁对生产的影响降低到了最小。面对各种突发状况,作为德阳科技的负责人,他审时度势制定并实施应急预案,全力搞生产,确保订单按时交付,将机加业务月均产能提升了40%,为打造中高端装备业务板块精密加工基地奠定了坚实基础,加速提升核心零部件国产化供应能力,有效防范化解“卡脖子”风险。

 

      施秋伶,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技术部经理助理(主持工作),201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90后共产党员,她带领技术质量部持续推行精益管理,对标同行业先进企业,将精益理念落实到研发、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持续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实施与精益管理相结合。她坚持目标导向,针对不同的产品开展技术质量攻关工作,深入开展全员 QC 活动,推进技术、生产全面改善,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积极参与持续改进,形成人人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助力公司开创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游茜,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先进制造党支部书记,200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自2020年8月担任党支部书记以来,认真履行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牵头抓总,做好表率,团结带领本支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着力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在2022年基层党组织见成效的活动中,组织支部党员结合实际的工作任务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带领党员同志们研发新项目,拓展新业务,积极推进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真空技术党支部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公司党委各项部署要求,持之以恒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对标“四强”党支部建设要求,将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结合,在真空产品国产化替代、德阳生产制造基地建设等工作中,攻坚克难,彰显出党员的表率作用、展示了支部的坚强战斗力,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