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2017年管理干部述职述廉及年度经营、党建工作总结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8-02-05更新
2926次阅读
 

2018年1月30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管理干部述职述廉及年度经营、党建工作总结会,中科科仪董事长张永明、总裁陈静到会指导,全体公司领导和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工会、职代会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马宁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总结汇报了部门2017年四季度重点工作及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工作的亮点,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规划了新一年的工作、学习目标,从促进公司经营发展的角度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并报告了本人廉洁从业的情况。各部门副职也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为落实唯实公司党委今年对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的工作要求,2017年新完成换届的在职一支部书记和在职二支部书记在会上报告了党支部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规划。

公司副总经理马宁、万红军、总经理助理谢刚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作了总结、安排。

党委书记、常务总经理蒋红雨从经营目标完成情况、生产工作情况、重点工作情况三个板块全面、客观、详实地总结了2017年公司经营管理工作,部署了2018年公司经营管理的重点工作;从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流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文化建设及做好精准扶贫工作、选树先进典型等八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了2018年党建工作将以深入持久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并贯彻落实为主线,发挥党委在企业经营工作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等工作要求。她深入分析了在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发展转为高质量发展的环境下,企业唯有通过质量变革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对管理团队寄予了“每个人应从思想到行动的质量变革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年希望。

中科科仪总裁陈静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唯实公司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过去一年唯实公司完成了换届工作,顺利实现新老接替,管理团队趋向年轻化,更多的中青年管理干部走上核心岗位,通过岗位的历练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卓有成效的业绩;作为传统制造业,唯实公司收入规模要实现持续增加,一方面现有的产品必须面向市场,今年销售部门的成立,为唯实公司更好地迈向市场创造了条件;另一方面要做好内部挖潜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围绕公司经营发展,主动找到切入点,提升工作质量,才能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董成生董事长首先对过去一年新的经营管理团队履职尽责、砥砺奋进为公司经营管理取得新的发展进步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了感谢,他要求管理干部为实现公司2020年的战略规划目标而拼搏奋斗,加强学习,善于总结,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紧跟公司发展的步伐。

中科科仪董事长张永明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唯实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态势很好,收入和利润逐年增长,要成为一个发展良好的企业,需要坚定不移地实现持续增长,追求高质量的增长。他要求各个部门要全力以赴确保公司持续的高质量发展,管理部门、研发部门也应找准贡献点,提质增效,助力公司发展;要深入思考如何加速公司的发展,如何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首先要从思想上作彻底变革,再通过组织和体制的变革,让每一位员工成为精兵强将,让管理更加高效,让产品把握、引领客户需求,取得企业更大绩效。最后他强调跨入新时代,需要全方位、全要素重新审视、重新规划、重新设计企业未来发展,坚信成都唯实未来发展会更好、更快,希望全体管理团队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继续改革创新,尽力竭力实现企业可持续性良好发展。


(光电设备事业部汇报)

 

(综合办汇报)

 

(在职二支部汇报)

 

(蒋总作经营管理、党建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领导讲话)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