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凝心聚力 迎接挑战 促进发展

成都中科唯实
2013-04-11更新
4618次阅读
 

——致全院职工的一封倡议书

为进一步营造成都分院和各单位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和谐奋进的内外部环境,成都分院工会向各级工会、广大职工发出倡议。


     一、焕发精神,坚定信心。党的“十八大”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和任务,我们应该像李克强总理强调的那样,改革发展贵在行动,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去迎接挑战。要通过分院网页、宣传栏等阵地,宣贯科学院的精神理念和核心价值观,树立“追求鼎盛,努力超越”和“我和单位共命运”的思想,同时,以《金色纽带》为载体,宣传单位创新文化建设和科研发展成就,提高单位竞争力和影响力。使我们广大职工焕发精神,坚定信心,与单位结成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视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


    二、勇于担当,建功立业。按照科学院是“代表我国科技最高水平的“国家队”、引领我国科技创新跨越的“火车头”、推动我国科技体制改革的“先行者”、促进我国实现科学发展的“思想库”、培育我国科技骨干人才的“大学校”的战略定位,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全面履行“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的战略使命,出一流的成果、建一流的管理、育一流的人才、创一流的效益,为改革创新,服务国家,建功立业。


    三、凝聚力量,树立典型。要加强学习型工会组织建设,通过技能培训、劳动竞赛、自学提高等形式,努力提高广大职工的综合素质。要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大力培育和宣传各类先进典型人物、优秀团队事迹,营造“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破难题,再创新成绩。


    四、选好载体,凝练主题。

    各单位要结合单位实际,突出重点,选好载体,凝练主题,组织和发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今年,分院工会将与各单位工会共同组织三次主题活动,欢迎广大职工踊跃参与。

    一是以 “同走辉煌路·携手向明天”为主题的女职工成就分享活动。激励女职工自立、自强、自信,充分发挥女职工的半边天作用。时间:2013年3月。

    二是以“优秀团队建设”为主题的职工能力拓展活动。为职工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团队凝聚力、执行力和协作能力。时间:2013年6月。

    三是以“我为单位发展献一策”为主题的职工合理化建议有奖活动。依靠职工,集思广益,增加职工对单位的归属感,激发职工的工作激情和创新意识。时间:2013年7月。

    让我们在成都分院党组和各单位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迎接挑战、携手共进,为成都分院及各所科技发展、单位和谐稳定和“一三五”创新目标的全面实现而努力奋斗!

 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工会委员会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