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新一届团委换届选举大会

www.cdzkws.com
2022-06-09更新
1061次阅读
 

         6月2日,成都唯实团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成都唯实党委书记蒋红雨、成都分院团工委副书记杨薇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团委书记杨文晴的工作报告。



 

         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和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刁金、朱红颖、杨艺为新一届团委委员。

         杨薇薇代表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团工委对上一届团委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她希望新一届团委继续突出政治引领,永远跟党走,以建团100周年为契机,积极动员广大青年立足于本职工作,坚持建功立业新时代。通过创建“需求导向型”团组织,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服务能力,持续夯实基层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顺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蒋红雨向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她要求,新一届团委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将学习常态化、规范化,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效率。广大青年、团员要发挥有朝气、有活力、有干劲的特点,将团的工作与经营工作紧密结合。希望新一届团委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基层团组织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大会结束后召开的团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到会委员一致选举刁金为公司新一届团委书记。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