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举行2013年度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3-01-29更新
2376次阅读
 

    2013年1月25日,成都中科唯实公司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和团拜会。

    座谈会上,董事长董成生代表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向老同志拜年,并通报了2012年度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公司克服了国内外经济下滑的影响,完成了年度经营目标各项指标,较2011年度有所增长。在新产品研发、专利申请、人才队伍建设、基础管理等方面通报了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党委书记葛丽佳通报了公司党委在领导班子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离退休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

    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介绍了公司2013年的重点工作,强调了公司2013年度要加强技术创新,加强管理创新,加强市场开拓工作。

    离退休老领导在座谈发言中表示对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感谢公司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希望公司发展得越来越好。

    座谈会后举行了2013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离退休人员300余人参加了团拜活动。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