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2013年上半年年经营工作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3-07-19更新
2280次阅读
 

    7月17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2013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会议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主持,公司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工作会。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部门半年经营管理工作、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通过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落实下半年工作计划。

    公司副总经理曹宏利、总工程师季康林、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分别就上半年全公司的销售工作、生产工作及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工作目标。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在会上指出,在宏观经济形势不好的情况下大家要有过紧日子的思想准备,要关注宏观经济走向,不仅要埋头拉车,还要抬头看路。希望各级管理者增强责任心,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切实加强预算执行的控制和监督;以实现精细化的管理和降低成本为目标。同时还要求各部门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逐步形成骨干队伍;应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与新产品的产业化,形成核心竞争力。

    最后蒋红雨做了会议总结,希望各部门管理者把压力转换为动力,用心做事,坚定信心,为完成全年目标而共同奋斗。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