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唯实公司开展国庆慰问活动

成都中科唯实
2019-09-30更新
2286次阅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9月24日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一行看望慰问在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公司老党员,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祝福,送上节日的问候。

在老同志的家中,董成生、蒋红雨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讲述参加革命的经历,听他们讲述在战争时期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动人事迹。董成生、蒋红雨也代表公司经营班子祝他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老党员是历史的见证者,更是历史的创造者,我们要以老一辈革命者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慰问.jpg


慰问2.jpg


慰问3.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