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唯实公司召开夏季安全工作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3-08-13更新
2363次阅读
 

    2013年8月9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夏季安全工作会,会议由公司安全生产办公室主任谢刚主持,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兼职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安全生产办公室主任谢刚传达了中科院办公厅关于科研生产大检查的文件精神,并针对公司夏季安全专项检查检查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公司总工程师季康林指出,公司安全首先要把人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此次要重点检查一线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检查要有针对性,针对夏季高温多雨的气候条件,针对各部门实际情况进行检查。同时还要加强对特殊工操作工程的安全管理。

    公司董事长在会上了强调安全对于公司发展的重要性。他指出,经济的发展不能以人的生命为代价,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做好安全工作,保障员工的安全;保护国有资产不受损失。对公司安全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要狠抓安全教育树立全员安全意识。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