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

成都中科唯实
2016-03-21更新
2220次阅读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的参股公司成都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凭着扎实的产品优势和行业口碑,经过近一年的筹备,于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正式成为了各位投资者关注的公众公司。
    成都瑞拓二十年来致力于烟草行业物理检测仪器的研究开发,积极参与行业内标准的制定和修订工作,配合中国烟草标准化中心,提供各种测试方法,先后参与了卷烟滤棒物理检测标准、沟槽滤棒特征参数标准的制定和修订工作,在行业内树立了“物理参数检测专家”的形象和地位。
    2016 年1 月15 日,成都瑞拓取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同意公司在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 
    成都瑞拓股票于2016 年3 月16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成功挂牌,标志着公司在资本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成都瑞拓将以此为契机,规范管理,努力促使公司更快更好的发展。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