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唯实公司召开工程技术人员专题培训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5-08-21更新
2204次阅读
 

提升技术人才综合能力

——唯实公司召开工程技术人员专题培训会


2015年8月19日上午,我公司的项目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西部青年学者”项目申报评审。为总结此次项目申报中的工作经验,通过科研项目申报、实施这个平台提升工程技术人员的综合科研能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技术人才,下午公司立即召开了以“如何成功申报科研项目”为主题的工程技术人员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主持。

培训会以情景模拟的方式进行,由项目组负责人再次汇报申报项目,与会人员针对项目申报和评审应关注和重点准备的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培训会气氛活跃、民主,参会的科研人员以严谨的科研精神各抒己见、踊跃参与。

最后蒋总充分肯定了项目团队在此次“西部青年学者”项目申报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初步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需改进的地方。她强调,工程技术人员要在工作中不断锻炼综合能力,不仅要做出研发成果,解决生产技术问题,还要能展示自己的成果,提高交流和表达能力,形成学习交流的氛围。公司将通过各种形式加强内部的技术交流培训,给工程技术人员提供锻炼机会,充分利用省科技厅、国科控股、“西部之光”等项目平台助推公司工程技术人员的成长,带动科研团队的发展,增强公司的技术核心竞争力。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