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通报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成都中科唯实
2013-12-03更新
2485次阅读
 

    11月29日下午,成都唯实公司党委召开公司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成都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锋,分院督导组成员、原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汪光泽出席会议。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党委书记葛丽佳、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副总经理曹宏利、总工程师季康林参加了会议。董成生主持会议。

    葛丽佳从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议召开情况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通报了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汪光泽代表分院督导组宣读对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评价和反馈意见。督导组认为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院、分院的要求,密切联系公司和领导班子的实际,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突出为民、务实、清廉和“反对四风、服务群众”这个重点,会议主题鲜明、与会同志态度严肃认真,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较准,剖析根源深刻、整改思路清晰,气氛团结民主、坚持实事求是。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对于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进行、有效整改突出问题、促进公司各项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陈锋在讲话中指出:公司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内容实在,开展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待,直面问题,敢于揭短,达到了预期目的。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严肃紧张,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和谐。找到了影响公司发展的主要问题,体现了对公司的关心关爱,会议开得很成功,促进了公司健康发展。对下一环节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按照中央和院党组要求,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有关后续工作,及时组织“回头看”,克服“闯关”思想。二是要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建立长效机制,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果。三是要结合公司经营活动和战略发展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企业整合为契机做好公司战略规划,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制定整改方案,要有路线图和整改时间表、有责任人和责任部门等,通过落实整改措施促进公司快速发展。

    董成生强调:公司各级管理干部要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认真做好“回头看”,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希望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继续查找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营造公司更好地发展环境,促进与北京科仪的战略整合,使唯实公司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参股公司高管、在职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工会/职代会代表共30人参加了通报会。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