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3-12-06更新
2534次阅读
 

    12月4日、5日下午,成都唯实公司事业部党支部和管理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党委书记葛丽佳、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副总经理曹宏利、总工程师季康林分别参加两个基层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中国科学院《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

    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各党支部根据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按照“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相互帮”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深刻剖析,并布置和要求中层党员管理干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党员管理干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逐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为民务实清廉和反对“四风”,认真检查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12项要求”的有关情况,针对收集的意见建议,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深刻剖析“四风”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改进措施。支部其他党员也以整风精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直面问题,坦诚善意地开展了相互批评,会议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部门负责人的剖析情况进行了点评,直接提出问题,指出改进方向。

    葛丽佳代表公司党委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提出的问题中肯实在。党员之间的批评开诚布公、不怕揭短亮丑,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符合要求,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希望党员同志能进一步对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正能量,引导和教育群众,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形成相互监督的长效机制,更好的推动公司各项工作,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