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成都中科唯实
2013-12-10更新
2482次阅读
 

    12月6日下午,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葛丽佳主持。

    学习会上,葛丽佳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要求,董成生传达了四川省委关于传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提纲,并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宣讲和辅导。

    会议还通报了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第一、二环节工作情况,征求对公司领导班子整改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分院督导组工作人员到会对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二环节工作的开展情况发放和回收了调查问卷。

    公司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参股公司高管、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工会干部等26人参加了会议并填写调查问卷。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