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4-12-10更新
2272次阅读
 

    12月5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中科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视频会议精神、四川省纪委监察厅关于开展领导干部收受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学习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亚东主持。

    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蒋红雨在讲话中向与会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签订“承诺书”既是自己的承诺也是对自己警示,是党风廉政建设具体举措之一,要求大家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履行;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决不能碰触纪律的高压线;三是要以签订“承诺书”为契机,从自己做起,防微杜渐,为净化社会环境贡献一己之力。

    公司部门经理助理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了学习会并签订了“承诺书”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