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三季度生产经营工作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4-10-16更新
2269次阅读
 

    10月14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三季度生产经营工作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马宁主持,公司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各事业部负责人分别从经营指标完成情况、预算执行情况及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措施、四季度工作重点等四个方面汇报了部门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财务管理部经理万红军在会上做了公司三季度财务报告及分析。总经理特别助理季康林、总经理助理张海军、副总经理蒋红雨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

    总经理陈静在会上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报告进行了点评,对全体管理干部在前三个季度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她要求各位中层管理干部要深入理解公司“123”战略,要具有责任意识、发展意识、学习意识和团队意识,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她强调,唯实公司作为一个具有历史传承性的企业,希望大家在自己的位置上带出一支好的队伍,使各个业务板块更好的传承发展。

    董事长董成生对代表经营班子对各部门前三个季度的努力工作表示了感谢,肯定了各部门以预算管理为中心,围绕预算开展工作的思路。并针对人才队伍建设、市场、生产过程、质量体系运行、技术开发、6S推行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打牢基础,想方设法完成年初制定的经营目标。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