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开展“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 专题培训及演练

www.cdzkws.com
2022-11-07更新
841次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20221104日,唯实公司安全(保卫)委员会邀请成都市利民防火中心王诗杰教官对关人员进行了培训公司领导、子公司及各部门安全管理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公司安全(保卫)委员会主任张海军主持并讲话,他指出,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负责人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将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作为日常重点工作,自觉排查各类隐患做到自查自纠,确保生产工作有序进行,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引导员工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互动与沟通,还列举了大量实例和现场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随后王教官向大家讲解了不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指导大家开展现场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及实际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处置能力,熟悉消防器材的性能特点,掌握灭火、疏散、逃生技能,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预防火灾发生,为公司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