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举办2014年职工冬季运动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5-01-04更新
2341次阅读
 

    2014年12月31日,唯实公司在冬日暖阳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职工冬季运动会。

    董事长董成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回顾了公司在2014年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下,通过全体职工团结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代表公司经营班子向全体员工及其家属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工作,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阖家幸福,希望全体职工再接再厉,与公司共同发展。

    党委书记蒋红雨宣布了唯实公司2014年职工冬季运动会开幕。

    正式比赛前,参加成都分院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的队员们向大家作了汇报表演。

    此次运动会共设集体项5项,个人项4项。“拔河”这一保留项目率先把比赛推向高潮,现场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企鹅漫步”这个悠闲的项目,极具趣味性,运动员们滑稽的动作引来现场欢笑声不断。环园区接力赛也成为今年运动会精彩项目之一,只见竞赛场上的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不论是否获得第一,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都得到了观众的赞美和鼓励。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选手们在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唯实员工的精神风貌和高新企业的风采,让员工们充分感受到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气氛,增强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丰富了企业文化建设的内容,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