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签订“个性化”党风廉政责任书

成都中科唯实
2015-01-04更新
2280次阅读
 

    为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成都唯实公司于2014年12月26日召开了干部会议,举行了“个性化”党风廉政责任书签字仪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亚东主持,并对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蒋红雨传达学习了白春礼院长在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与会同志充分认识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职责。

    董事长董成生在讲话中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并强调:公司各级管理干部要深入理解“一岗双责”的内涵,要在经营管理过程中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就要做到信守承诺,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相互监督,努力提高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并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