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中层干部述职暨公司经营工作总结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5-01-16更新
2413次阅读
 

    2015年1月15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2014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公司经营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副总经理马宁主持,全体公司领导和中层管理干部参会。

    会上,中层干部分别就2014年的主要工作和自己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以及廉洁从业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总经理助理张海军、总经理特别助理季康林、副总经理蒋红雨分别作了2014年公司销售工作、6S推进工作、公司生产工作和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总结。

    2014年,唯实公司在整个宏观经济增长趋缓的形势下,通过公司经营班子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经营业绩取得了历史新高,公司本部完成营业收入、实现利润分别比2013年增长13.2%和18.4% 。

    陈静总经理在会议总结阶段表示,通过股权整合,成都唯实和北京科仪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要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坚持创新驱动、坚持改革发展为指导思想开展经营管理工作。最后,董成生董事长肯定了2014年在经营指标、内部管理、技术创新、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15年经营目标,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念、努力奋斗,取得更好的成绩!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