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调研成都唯实

成都中科唯实
2015-01-16更新
2345次阅读
 

2015年1月16日,中国科学院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在成都分院副院长、纪检组组长王嘉图、成都唯实公司董事长董成生、总经理陈静和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蒋红雨的陪同下,参观了成都唯实公司真空事业部、光电设备事业部、智能器具事业部、瑞拓公司。随后,听取了董成生关于公司基本情况、近三年经营发展情况、与北京科仪的资产整合及战略规划的执行情况、未来三年的战略规划目标、面临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思路、需要国科控股支持解决的问题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吴乐斌对成都唯实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成都唯实以转制为契机,通过土地置换使企业获得了生机,发展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与学习;二是与北京科仪的股权整合符合市场经济的发展模式和规律,形成了较完整的产业链,符合市场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值得鼓励;三是公司结合企业实际制定的战略发展目标,符合国科控股的发展要求,也是对国科控股未来发展目标的支撑,增长速度可喜。他表示国科控股会一如既往地在人才引进、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希望公司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在北京科仪的引领和支持下,实现成都唯实快速稳定健康发展。


国科控股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企业党组办主任陈晓峰,国科控股综合部高级业务主管郭朗,成都分院科技处副处长董薇等参加了调研。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