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事业部党支部等获成都分院表彰

成都中科唯实
2015-07-02更新
2367次阅读
 

    6月30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大会对获得2014-2015年度成都分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上,成都分院领导及分院系统各单位领导为受到表彰的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及证书。成都唯实公司事业部党支部获得“成都分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蓝箭、葛娟获得“成都分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王安国获得“成都分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公司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转自中科院成都分院网站)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