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在职党支部赴建川博物馆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成都中科唯实
2016-06-28更新
2309次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更好地落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成都唯实公司管理党支部和事业部党支部利用周末时间联合组织党员赴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

    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和缅怀之情,参观了老兵手印广场、中流砥柱、正面战争、兵器馆、抗震救灾、中国壮士群雕广场等。通过参观、瞻仰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历史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救国救民、无私奉献革命精神的了解,大家缅怀烈士们的爱国事迹,折服于先烈们为了革命事业不畏艰险、不畏牺牲的崇高精神,深切地体会到烈士身上所表现出来的人格典范和精神品质。

    此次专题组织实践活动作为开展“两学一做”的一种创新形式,使我们这些革命的后继者更加清晰的明白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紧密团结、凝心聚力、奋发图强,继承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精神,保持革命英雄本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水平与能力,为公司战略规划实施和事业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引导党员同志增进爱党之情、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