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重走游击小道 传承红岩精神

成都中科唯实
2015-10-27更新
2346次阅读
 

——— 成都唯实公司在职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巩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增强专题学习研讨的实效,10月24日,成都唯实公司管理党支部和事业部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以“重走游击小道,传承红岩精神”为主题、以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红岩精神”发源地之一的革命老区华蓥山,通过徒步登山活动,重走了华蓥山游击小道,亲身体验了当年游击队在极其艰苦困难的环境下,行走于穷山恶水中,努力与国民党军队展开游击战的光辉历程,崎岖的小道、苍翠的松柏,党员们仿佛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登山后大家还参观了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细细品读革命先烈的生平介绍、革命经历,细心参观馆内每一件革命先烈曾经战斗和生活用过的物品。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全面展示了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成立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一生,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狱中八条”学习了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对组织的绝对忠贞和服从的品质,与当今社会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理想信念缺失问题、患得患失问题以至贪污腐败变质问题作对比,促使党员干部认识自身差距,经受心灵上的洗礼。

参观学习之后,同志们深深地为革命先辈在白色恐怖中坚持斗争、不畏艰险、敢于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所震撼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历史时期,我们既要坚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光荣革命传统,又要以“三严三实”作为自己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担当尽责,不辱共产党员的称号。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