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唯实公司召开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知识培训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5-10-27更新
2371次阅读
 

10月22日唯实公司召开了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知识培训会。会议由综合办主任谢刚主持,公司20余名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作了题为开展技术职称评审,促进人才队伍建设的动员讲话。对职称的特点和意义作了阐述,并强调了职称评审对公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工程技术人员高度重视职称资格评审工作,开展此项工作既利于个人职业发展和改善长期待遇,又能优化公司技术队伍结构、提升技术水平。

公司综合办余慧俐从申报资格、申报材料的准备以及申报流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和培训。

公司希望通过职称评审,使工程技术人员专业技术知识和能力的不断学习提升,逐步建设一支勤学肯钻、业务高超、勇于创新的工程技术人员队伍。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