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6-01-04更新
2314次阅读
 

    2015年12月29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监审处业务主管贾振天出席会议并进行了指导。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为重点。

    按照《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会前,公司党委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围绕公司战略发展规划进行了研讨。党委利用干部会议布置了征求意见工作,在QQ群发布了征求意见通知,向各部门、各党支部及群团组织发放了书面《征求意见表》等形式,从党、政、工、团等多渠道广泛征求各方面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办公室对征求和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梳理归纳为3类11条,原滋原味地反馈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体谈心活动,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较为充分的准备。

    会上,蒋红雨汇报了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和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对照会议主题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找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并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地指出了班子其他成员存在的不足。

    王学定在讲话中对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指出:成都唯实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收集的3类11条意见和建议都很切合公司实际,班子成员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的指出了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公司党委要针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计划,在适当的场合通报整改的情况。同时希望公司能借助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的新思路,拓展人才引进渠道;深入分析现有业务,紧密联系市场,变唯实制造为唯实创造,使公司更快更好地发展。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