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定目标 细计划 促发展

成都中科唯实
2018-03-14更新
3668次阅读
 

--成都唯实公司组织召开2018年度工作计划会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2018年3月9日下午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会,会议由总经理蒋红雨主持,公司全体中高层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同公司签订了部门年度经营责任书、安全保密责任书,全体管理干部分别同公司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或廉洁从业责任书)。责任书签订结束后,各部门汇报了部门创新工作、主要工作的计划、实施措施和责任分解,公司纪委书记、党办主任杨文晴报告了党建工作计划、纪委工作计划,公司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蒋红雨围绕“开拓创新谋发展,质量变革促转型,提升整体经营能力、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盈利能力和人均效率”的总体工作思路,从加强创新能力建设、明确经营责任目标、促进市场营销能力建设、全面推行生产精益化管理四个方面对2018年生产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党建工作进行了同步安排。她希望通过创新带来动力,变革带来活力,用每个人的创新和变革,促进企业的高质量转型发展!

  董事长董成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对2018年工作计划都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和制定,明确了计划就需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通过“苦干”、“实干”实现今年的目标计划。他要求管理干部从“责、勤、能”三个方面不断提升自我、谋求改变,“责”是勇于担当,提高责任意识,带领部门全体员工实现部门和公司的目标;“勤”是勤劳、勤奋,转变作风,要求员工做到的事情,自己也要做到;“能”是通过工作中不断学习、总结、反思来提高自己的能力。最后他希望大家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奋力完成年度目标。

  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万红军还在会上传达了北京中科科仪2018年度工作计划会议精神,促进两家公司更好地联动。


(公司与部门签订年度经营责任书、安全保密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销售部工作计划汇报)

 

(党建、纪委工作计划汇报)

 

(蒋总作经营管理、党建工作计划报告)

 

(公司董事长讲话)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