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举办迎新趣味运动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6-01-05更新
2390次阅读
 

    迎着冬日的阳光,伴随着新年的到来,唯实公司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职工运动会。

    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代表经营班子向全体员工及其家属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董事长董成生在致辞中向唯实、瑞拓、模具三家公司经营团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企业的稳步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他代表三家公司向全体员工鞠躬致敬。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吕亚东宣布迎新趣味运动会开幕的话音正式拉开了2015年冬季职工运动会的帷幕。本次运动会首次打破传统,以趣为主,疯狂毛毛虫、马到成功、众星捧月、财源滚滚等集体项目都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充分配合才能取得胜利,参赛队员充分发扬敢于拼搏、互帮互助的优良风格,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接下来的个人项目比赛,运动员们比技巧、比毅力,赛场上笑声和喝彩声连续不断。为期半天的运动会组织有序、队员积极参与,赛出了趣味、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参赛员工团结战斗的高昂士气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笑脸。参赛选手们在运动场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唯实员工的精神风貌和高新企业的风采,让员工们充分感受到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气氛,增强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