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实施滴灌策略,赢取千万大单

成都中科唯实
2016-05-04更新
2244次阅读
 

    经过接近3年时间的跟踪,2016年3月10日,成都中科唯实最终从三家竞标公司中脱颖而出,成功与华东客户签订磁控溅射卷绕镀膜机的采购合同,合同金额2230万元。
    该镀膜设备性能指标要求高,实现技术难度大,在国内真空行业具有研发生产与进口设备同等性能的企业也是寥寥无几,目前国内该类型的大型设备主要依靠进口。我们根据前期客户的意向需求入手,时时进行跟踪,同时积极主动的帮助客户根据最终镀膜产品的要求制定设备的性能指标和进行设备方案设计。最终我们的方案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为项目的顺利签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目前整个制造业持续低迷的形势下,此设备的签订极大的提升了公司全体员工的信心和斗志,激励着公司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努力实现年度经营目标。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