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中科唯实公司工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全委(扩大)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6-04-15更新
2310次阅读
 

4月13日,成都唯实公司工会2016年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在唯实公司召开。成都唯实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吕亚东主持会议。

会上表彰了2015年度唯实公司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

工会副主席葛娟作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企业和谐发展》的工作报告,并对唯实公司工会2016年的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经审委员刘蓉作了2015年工会经审和财务报告。参会工会委员审议并通过了以上报告。

蒋红雨在讲话中肯定了唯实公司工会2015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要找准新时期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要把公司经营工作的难点作为工会工作的重点,要在履行好工会职能,服务职工群众上下功夫。并就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工会工作要与公司日常工作相结合,要紧紧围绕公司和各部门的经营管理目标开展工会工作;二是凝心聚力,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开展好职工健身活动,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为促进公司和谐稳定发展增添正能量。

吕亚东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公司和党委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并对各级工会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参加党委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注重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二是要主动配合公司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80周年专题学习和宣传活动,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三是要继续参与公司的民主管理,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广泛听取意见,建言献策,为实现公司2016年经营管理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唯实公司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及分工会委员、工会积极分子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